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new look >< ♥

在写这篇日志的时候哇.
我的心真得很痛哇 >.<
可是现在都没有什么事了
因为 看下面啦 :]


今天吃了早餐之后.
妈咪就带我和两位妹妹去理发店咯
理发店都是妈咪的朋友开的:]
去到那里都12点多哪.
很多个step的
就放一些图片吧 !! ^^



在妈咪的车.去着理发店 :]




在厨房!! ^^ 头发很短噢





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look.



头发。真得很短!! :]



可是我很喜欢这张!! :]  ♥♥♥





弄头发 可以从12点多下午弄到5点多 :{
有够久的 -.-
刚好这个时候 爸爸放工了
就载我和妹妹回家
他说我的样子好看多了
不会像之前那样的头发好像扫把!! >.<

我哭了
因为我的头发可以剪得那么短
心痛。

妈咪就安慰我咯
很好看喔.
不懂是真是假. :]
她说明天去hang gai.
这样就对了
hang gai 是我的最 ♥  - 可以忘记伤心的东西 ^^



就这样了.掰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還好啦
不會很短的

美美呐~



嚕 ♥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以前也会为了头发剪到太短而哭!唉~~~男生在学校为什么不能留头发啊?气~~~ >.<

加加❥ 说...

头发短也很不错啊~
很方便打理~
我很爱短发的~
所以留了2年~呵呵~

Babe-yuki 说...

嚕 ♥ :]

嗯.
谢谢你啦.
XD

好久不见你的“踪影”!! ^^

Babe-yuki 说...

穷光蛋市长 :]

嗯.
对呀.

有很多男生都是想留长发的.
但是有那间学校给的?
哈哈!! :]
除非是坏学生咯 ^^

相信你是好学生. ^^

不要生气啦. =]

Babe-yuki 说...

加加❥ :]

赫赫.
我觉得你呀.
无论长短法都很美叻.

羡慕啦. XD

对呀.
短发比较觉得不会酱热 ^^

Unknown 说...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哦

^^ 头发会长回的

Babe-yuki 说...

杨宝贝 :]

谢谢你吖.

恩.

谢谢噢.

caster 说...

第一次到访^^我link你了^^
哈哈~阳光美女~~~

【 .小莹. .♥. .爱. .他.♡. 】 说...

hehe~
sweet look =]
like it ~
kekez

Babe-yuki 说...

yuncas :]

哈哈
谢谢呐.
我也link你了.

我不是阳光美女啦!! XD
我很丑.

哈哈.


XIAO YENG :]

哈哈.
没有啦.
谢谢呀.

你更美 XP

~喵喵~ 说...

My new look also not so good!But actually I think your look is better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