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的前夕 ♥

这篇   我要分享的是 圣诞节的前夕.


早上的时候  妈咪就带我们去jusco了.
纯属逛街. XD
妹妹都去 那里玩games.
我跟妈咪去买衣服.



3种不同的衣服. ^^


几件衣服。买了妈咪几百块。
LOL =.=

回到家 原本约 Babe tanq ♥ 去打球
因为有些意外 就放他飞机.
对不起呀  BABE ♥

结果就去了BABE♥ 家唱K.
害羞的我 不是很敢唱. >.<
唱爽鸟 之后 我们就去我们家附近的公园玩.
不是玩 是散步. XD

拍了一张我们3个好朋友的照片.


他们都很可爱哒. ^^


回到家后.
妈咪跟爸爸 用新车来载我们.
哈哈. XD 新车是VIOS ♥




我跟妹妹的影子.


吃了晚餐之后 妈咪就带我们去买sercat recipe 的蛋糕买礼物 跟妹妹交换. x))



好好吃的蛋糕. XD 上面那个是我们在jusco买的装饰品.



我跟妹妹在吃蛋糕. =]




我们3姐妹自己开的倒数小PARTY ♥


妈咪跟爸爸出去跟朋友倒数.
剩我们3 个.  我们3个也可以很好.  ^^

我们自己吃 自己爽. =D

吃了之后. 我们就交换礼物.
礼物是什么? 不告诉你. XD
但是大家都很满意自己收到的礼物.

什么东西都做完了 要做什么?
妹妹都在玩.  我呢?  在玩我的宝贝电脑♥

最后 我要谢谢在MSN ♥ FACEBOOK ♥ BLOG ♥ 的圣诞祝福

希望你们享受圣诞节. ^^


09 年 是我最♥ 的圣诞 ^^
明年的圣诞 我要跟宝贝朋友一起过 :]


8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有钱人的生活!羡慕羡慕~~~哈哈!^^

圣诞节快乐!^^

labichan 说...

你的部落格越来越美了哦 ~
圣诞节快乐 !!!

大小姐:) 说...

哇~~
那么好啊~~
三件衣服~~
百多块啊~~
有钱~~~
yer~~
我也很想要开小party~~

加加❥ 说...

哇~secret recipe的蛋糕很好吃的~
我很喜欢~但是很贵~~~

背景换黑色了哦~也不错^^

Babe-yuki 说...

穷光蛋市长 ♥

我不是有钱人啦.
嘻嘻~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XD


I'M BABE YAM ♥

我比较喜欢你的部落格啦.
哈哈. xD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没有啦.
还好咯. ^^
自己也可以在家里开PARTY 的呀.
买一些零食就可以了 X))

加加❥

赫赫.
SERCET RECIPE 蛋糕我也少吃的.
真得很贵 ><

谢谢

WINNI ♥ 说...

哇哈
有得交换圣诞礼物很好叻
我觉得这样很特别
可是我每年都没有和朋友交换礼物的^^
虽然圣诞过了

但是我祝你新年快乐!!
跨年有节目吗?

hhuhu 说...

。。。。。
有时候觉得简单最好~~
好羡慕你

Babe-yuki 说...

xiaomii

嗯.
噢.你也可以跟朋友出去倒数呀.
嘻嘻 !! ^^

跨年?还不确定呀.
^^


weiwei

噢?
羡慕我什么?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