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你就让我哭吧 :/ ♥


[ 丑女。学生样 ]


PS (:   我知道很丑、
     对不起、
                            侮辱你们的双眼了 =P


你就让我哭吧、
我会好过点的 .




啦啦啦啦 ~

为啥我哭 ?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
你也不要来问我 (:

知道的、静静就好 ♥

对不起、
请让我的眼泪流下来 .

因为如果我不哭、
因为如果我不发泄、
我会得忧郁症 .   =(

你就让我哭得泣不成声 .
你就让我哭得没有形象 .
你就让我哭得要生要死 .

你表管我、  你让我寂寞寂寞就好 ♥

谢谢你  们 (:

 凯欣 、 美华 、静妍 、彦秀 、美惠 等 (:

我哭过就好了 =)
谢谢你们呐 (:  

[ 谢谢你们的纸张 ♥]
 

谢谢你、 我最爱的brother ♥   慧婷 、
傻婆 .

谢谢你的安慰 、  你很可爱 !  (:
我真的没事 .
不要忘记我们用英语交谈 xD
真的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 BROTHER !  ♥

莹、怡、轩、艺 ♥
谢谢你们的主动叻 (:

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纸巾 .

不要忘记、我很爱你们 .
有时冷战后、会更加了解彼此 ♥



只要你给我一点时间、
我就会变得乐观点、开朗点 .

你就让我哭过了、想通了、乐观了、坚强了 .
我说过了、
我哭过了、就会坚强了 :)

坚强、
也不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放学后、  粉刷桌椅去 =D
 
啦啦啦啦啦  .
很快就gao dim  (:
 
然后就跟还有锎文去吃mamak 档 .
 
YERRRRR ` 
第一次去、有够力肮脏 .
马来人的动作果然那么慢 ._.
 
=X
下次不会光顾他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完后、
回学校去 .

跟 莹♥ 走来走去 .
啦啦啦啦  .

走了一粒钟咯差不多 :X

很闷的咯 =D
学校没有什么东西走 .

然后就回家 、
闲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老妈、妹妹吃MCD `
饱到我啊 ._.
 
然后回家就在车38 38 、
 
我们一起扮鬼面 =P


I   ♥  this momment because MY FAMILY (:



[ 不要怪我老妹那么自恋=P ]


[ 我小妹也很自恋=P ]

[ 还有我 =D  ] 


妹妹阿~
妹妹阿~

我爱你 ♥

嘻嘻嘻嘻 x]

你们懂我的秘密最多了 :P
谢谢你们没有泄露出去 .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信我、
会很快复原 .
 
你看、
我哭过就好了 .
 
做人做到我酱、
几乐观 :P
 
我是坚强的女生 (:
我会微笑面对 .
 
 
呼呼呼 ________♥
期待星期六吖 .
我第一次出席文娱晚会
 
还有跟姐妹去pou xD
 
 
日子、简简单单就好 ♥
 
我答应自己、不再流眼泪了 .
希望如此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