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感觉、独特 ♥

[  旧。照 ♥  ]


今天、
真的很特别 ♥

那种感觉真的、真的
好久不在了 =D

Love The Way We Chatted !  



哇塞、  今天什么日子 ?
很多人生日 、
facebook wish 到他们杀傻 =P

不过、  我wish 是很真心的啦 (: 

今天  又呆在家 、
原本去书展的 .  爸比不得空  ):
没办法哪、 他付钱 =D

没关系 没关系 、
在家上网 还可以过得去 (:

我越来越爱 msn 啦喂 、
我的 Personal Message 写 : 现在的我、需要人陪、陪我聊天 (:
然后那些人就Hi 我了、   暗爽 inq :P
谢谢你们陪呐 、  不然我真的闷疯了 ):

    我真的很想你去云顶陪我 =/   GOD BLESS YOU !   I'm so serious ._.
             And , You make hate bowling again ):

Ashley  ♥    哈哈哈、 谢谢你 (:   原来你讨厌他是因为我 .  真的谢谢你啊、傻婆 ! =)

Nicholean    嗯、 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去的 =D   啦啦啦 ~ 

Steven   hmmmmm .  我是故意推掉你的 、 我们仅仅是朋友罢了 =))

Jia Sam    谢谢你、 的 留言  (:      生日快乐 :P

Calvin    你真的很 Die B !  XD   不过也好、好过没有东西做 XD

You !    很高兴认识你、  女生不会主动的 TT    傻傻的你有着傻傻的conversation !  XD



我越来越爱 MSN !   XD

不懂为什么、  感觉上就认为 MSN 可以了解很多东西 (:  ♥
Buddies ,  Keep sharing and chattinq (:

我爱你们呐  、

- - - - - -


其实、 你不必在面子书上炫耀你多幸福呀、
虽然我没有你拥有那恋爱的滋润、
但是有朋友就足够 。

我还是忍不住祝福你了、
你没有给我吃lemon XD

也还好、  我们不陌生 =D

没关系啦、
感觉告诉我、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 XD

aiksss  `   Who cares you !?


- - - - - -



你啊、你啊  ♥

男生呐 、
不能主动点的咩 ?

我一直在找话题跟你聊勒、
还好你有回我、

Erhhh !!  我真心跟你做个朋友哒 ):

可是如果每次都是我找你、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不知丑 ? =(

算了、  当我没有跟你聊天过 ):
我不认识你 ):






不懂做么、
很有mood UPDATE ! 

谢谢阅读 、  (:

我知道 我写的你们不明白 =P

不过、  还是一句 : 谢谢 !




Weeeeeee  (:
不要忘记啦、

你不要给我期望、
我会很失望。

我想做的仅仅是、
朋友 _______♥




阿啦喂、
晚安 []

1 条评论:

Ashley :D 说...

Lalalala =) Suppor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