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心。痛 ♥

[  这个笑容。我要 (:  ♥  ]


我要笑容就够了 .

笑容应该常常出现在我脸上的 .

Can I SMILE everyday ?


今天、
哎呀 .

又哭了 .

答应过自己不再哭了、
还是做不到 ._.

原 谅 我 是 爱 哭 鬼   .  ♥

这次、
我不指名道姓 .
我势必要把所有的心事告诉我的部落格 .

朋友吖、朋友 .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目中无人 ? 不理别人的感受 ?
我真心对你好、   对你好不是应该的 ._.

你这样目中无人、  别人更加讨厌你 .
我知道 在你心目中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 从来也不是 .
但没有关系   我知道我们一直都不是很好 .

我一直在拉近我们之前的距离、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拉远、

你表这样、好吗 ?

我都在忍 、  一直再忍 .
朋友、  听见我的心声了吗 ?


我们之前没有话题、
那又何必逞强 ?

别再利用我了、
我不是你的谁`
我只希望、
你知道了我的心声 ♥

今天、
心真的好痛、好痛 .
痛得甚至呼吸不到 .

我没有夸张、那种心痛的感觉你不会懂 .

终于我鼓起勇气、跟你们说话
但是看见你  我的心又开始痛了 .
我的妈呀 .   我很讨厌你 `

你不要怪我、 是你每一次都不要理我的感受 `
对不起 、  我玩不起 .
感情 不是这样的 .      你很过分 .
你只对我一个这样 罢了 .

当我知道、
你 (另一个) 笑容不是属于我的时候、
我很失望 .

跟你说话、
想让你笑、
但是你却无动于衷 、

我很心痛 你懂吗 ?

还有两天罢了、
两天后 就放假啦 .
怎么那么残忍 ?

不要每次让我主动、好吗 ?
主动过后、又要看你的脸色 .
我也有脾气的 =.=

对不起、朋友♥
有时自己无端端发脾气、
让你们不敢跟我说话、
对不起 :)

原   谅 我  就  是  这  样  的  女  生  .  ♥

虽然这种心痛 你不会知道、
没关系 .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你一定会知道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

你变了、
这不是我认识的你 )=


朋友、我一直都当你是我的姐妹唷 !! =)  ♥





我曾经说过、
我哭过了、
就会坚强了 .

初二、
为了友情而哭 .
我发现 自己好幼稚 =.=

被忽略的感受、
真的很难受 .

你常常这样对我、
因为你不知道被人忽略的感觉 .

上天不会那么偏心、
总有一天、
你会感受到的 .







谢谢我的dear  (:   Janelle
谢谢我的babe (:    Kylie



嗯、
你们幸福就好了 .

你放心、
我会真心祝福你们的 ♥



我恨自己如此的心软 .

生 气 不 是 小 气 :)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 ♥


2 条评论:

Sylvia 说...

亲爱的
加油吧
友情上
我也遇了很多挫折
终于看开了
自己开心最重要
明白么?
一个人不可以没有朋友的
勉强也不会幸福吧
一个手掌拍不响
如果他没有心和你做好朋友
那你死了这条心是保护自己的方式
年尾了
开开心心结束这一年吧

我很快乐
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现在的姐妹
他们不完美
他们偶尔会忽略我
这是很正常的
谁都有被忽略的时候
习惯就好了
都会过去的
要笑着面对他们
而不是耍脾气
这样只会有反效果
让他们知道
他们对你很重要

加油吧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简单

我很快乐
所以我也要你快乐 <3

xD 说...

what happen 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