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你、对不起。我始终忘不了你 ♥

[ 除了丑、还是丑♥ ]


请问 你 已经忘记我了吗 ?
无论怎样、  我还是告诉你 :
我很想你 ♥  忘记你 ?  对不起、我做不到 .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
因为你也没兴趣。  =/



你以为、 我不想忘记你的吗 ?
你以为、 我很想折磨自己地去记得你吗 ?
你以为、  我很舍得你吗 ?
你以为、 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放下你吗 ?
你以为、  我可以假装看不到你和她那么幸福吗 ?

男生, 你错了 .
我不能 .  )=

这几天、 满脑子装的都是你 .
我也不想的 .

假期、 是让我胡思乱想的 .  ♥

不过、
想起我们第一次认识 .
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 .
想起我们第一次牵手 .
想起我们第一次甜蜜 .
想起我们第一次 . . . . .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49天 ,  我舍不得 .
那种滋味 你不会明白 .
因为你把爱情当游戏 .    
在这场游戏 、  你输了 ,你还可以选择 Start New Game .
而我、  对不起。 我做不到 .  x]

爱情这方面 、 我很尊重 .   ♥



梦醒了,就该忘了。
不要哭,不要为了它伤心或是痛苦。
等遇到下一个,能和你创造新的回忆的人,
请你一定要接受他,开心的去生活,
然后,你只要偶尔的去想起我,这样就够了。♥ 




我想、  忘记你 。 我做不到 .
我唯一可以做到的是  把你当作回忆 .


每一天、 我还是忍不住打开你的部落格 .
然后 想在那里留言 、
问下你过得好不好 ?


请问你可以给我那份伟大的勇气吗 ?  =/


我的天哪、
我就来疯掉了 .


我的脑袋 就来爆炸 !!
Help Me .


I'm Crazy Now !!  ):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
证明我爱过 .


幸运的我 曾拥你的温柔 ;
你的笑容 还有你问候 ;
都让我心动 .
你喜欢过 你沉溺过 你残忍过 .
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 .




所以 .
没有爱情不会死的 ♥


祝我  。  不要胡思乱想 。 做个正常人 .  x]



就这样 啦 .
嘻嘻嘻嘻  x]



喔呀 .
祝你们快乐 . x]
你们要幸福喔 .

因为我知道、
你们是真心相爱的 .
你的女朋友是很爱很爱你的 .

别再伤害女生了, 好不 ?



我想念的、
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而不是你 x]

只望你 能记得我 。  ♥ 

1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忘不了還是要忘,
就讓時間慢慢地沖淡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