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OLD TOWN (: ♥

[ 我和老妹 (:   在salon ♥  ]



呼呼呼.
屠妖节快乐 (:

睡到自然醒 .
感觉真好 (:

可是怎么还是觉得很累 ?  =/



每一天的早上、
总是美好的 (:

妈咪提议去OLD TOWN ♥
因为那时我们不懂去哪里吃早餐、
刚好MYFM ♥  播着 Lat da li lat dam bom。Old Town ♥ 

啦啦啦.
第一次去Old Town 吃早餐 (:


[ OLD TOWN . Menu ♥ ]





[  这些都是我们一家五口的早餐  ♥]


嘻嘻嘻嘻嘻 x]
我们的胃口很大 :P

我们很乖、
没有浪费食物 (:

在那里慢慢享受.
享受了1个小时才吃完 . 

啦啦啦 .
你们猜、这一顿丰富又美味的早餐吃多少钱 ?

\
/
\
/

RM76.45   ♥

谢谢老爸  (:



吃到饱饱、
回家去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
别对我好 .

我会当真 (:

谢谢你、我的朋友 ♥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这样维持下去 .  =)

我爱你们、我的小学朋友 !  (:

假期、 出来见见面 .
不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天哪、

我最期待的明天终于来了 o.o

我的姐妹、
我们一起去 POU !

POU 了过后、去文娱晚会 (:

LET'S GET A HIGHT NIGHT and SWEET DAY





谢谢你阅读我的文章、
这篇我只是写我的生活 .

希望你们今天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 ♥

因为 ;  每一天、都是好的开始 .



我用真心、祝你幸福 ♥

在另一方面、
我在看你这段爱情能走多远 .

希望那位女生不要被你伤害 =/


你的虚伪、
真的很过分 .

我不是恋爱达人、
我不懂爱情 ♥







我的下一篇 :  文娱晚会 ♥

1 条评论:

Yueyin:) 说...

期待你下一篇:)

OLD TOWN 我只吃過一次罷了,
羡慕死我了,看到我都流口水。

發現你很喜歡五顏六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