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四人行 + 文娱晚会 ♥

[  随照。♥ ]


呼呼呼、
06.11.10 ♥
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们的一天 (:

轩、怡、莹、艺、婷 ♥


ILY (:



整天没有心情上课 ._.
啦啦啦啦 .
那颗心都不懂飞去哪里了 :/
虽然老师都没有上课 .


12.10pm放学、
11.15am 跟轩♥ 换鞋带 ._.
我换粉红色的、她换黑色 :)
只是觉得不配啦我的 ):


学长看到我们两个换都没有讲什么 .
因为她  很好 XD


啦啦啦 .
12.10 pm  钟声一响 .  出发 ! XD


怡♥ 的第一次给了我们 (:    [ 走路去TS ]


去到那里、去变身 =D
然后 就去book K 房 .
结果 . 我们四个都是路痴  ._.


轩♥ 是导游、拿着map 到处走 =)
其实 很鱼的咯 XD


终于找到 Neway 了 .  (:
订了房后 、 去吃Subway ♥
好吃到 、 贵到 、饱到 . ._.


RM24.20  给了 Subway xD


吃了过后 、 走一下、消化一下 .  XD
然后准备  炸       爆          k         房   !!    =)


4 粒钟 、慢慢唱  =D




[ 我们叫的食物+饮料 ♥   不好吃 !! ]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 、
《我爱他》开头、
《亲人》结束.

我们几爱叮当 !! ♥ ♥

唱、 唱、 唱  .   唱到喉咙痛 .
其实我们不是用唱、是用喊的  . XD
享受就好了 (:

一直点歌 、  爽啊 ! !  (:               [ SKIP 我们点的歌、太多了 . =P ]


[ 我 XD ♥ ]

[  莹 ♥ ]


[  我 + 莹 ♥ ]


*       还有我和轩♥ 的、她死都不要我放 l_l


炸完K房、闪人 (:  ♥
一个人 RM 37 .  还好 =/

然后去 星巴克*  XD

[ 一杯给了自己多少卡路里 ? XD ]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FULL OF CHOCOLATE !!

RM 13.50 =/


酱贵、当然慢慢享受 (:
喝了半粒钟才喝完 (:

然后我们四个就在食堂等等等、
等时间到 然后进场  ♥




节令鼓 、  你很棒 ♥ ♥ ♥    我爱你 =)
扯铃      、 YENG ! !  ♥   五颜六色的 =D
戏剧      、  我喜欢 ♥  很棒 !

其他的、很不错听 (:

看了戏剧就闪人了 .  因为 太累了 .
其实来文娱晚会只不过是  节令鼓罢了 (:

然后在外面 38 38  XP


[  Yuki + Primy :) ]

[  Xue Yi +  Yuki :)  很蒙 =.=  ]

[  我们四个 :)  ♥  ]



回家咯、回家咯  (:

然后陪妈妈和妹妹吃晚餐 (:

啦啦啦、
太累了 .

之后 55 去冲凉了 ♥
做猪去 =D


[  我最爱的DOMO ♥ ]


有你陪我入睡 、
都睡得比较甜 (:

我很爱DOMO KUN !! =)



06.11.10
一个完全属于我们的回忆 :)



下次一定有机会再出去POU !

谢谢你们 ♥
给了我最完美的一天 :)

姐妹、
ILY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哇塞,你可以不要引誘我嗎?
我的domokun啊,我也要:)

哇咔咔,原來subway的是這樣的,
我昨天一直講要去吃,
但是始終沒有吃到:)

xD 说...

SEI YEH 郑雪艺不要穿NIKE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