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最爱的是十一月 :) ♥

[  November :)   Sweet  Month ♥  ]



11月、
结束初二生活。

11月、
迎接那漫长的假期。

11月、
才是我要的生活。

11月、
我爱你 :) ♥



啦啦啦啦 ` 

OH YEAH !     :)
看下我书桌上的日历 、
我的天哪 !!

今天是十一月一日 ♥
我爱你  (:

年头的我就开始等11月 :P

因为十一月的我、
将结束初中二生活 .
将结束我鼓队生活 .
将迎接我自由生活 .
将迎接我的猪生活 .

我爱你啊 .    11 月 ♥


(:       找个时间来个初二 ● 鼓队  大总结  :P


我、用最快乐的心 来迎接  我最爱的 11 月  ♥


在学校的我、   一直都在跟朋友闲聊 .
你说我笑 、 快乐又自在 (:

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老师还要上课 ._.
因为他们要做样子给校长、教务处主任看 .
其实   我知道     老师也不想教课的  =P

啦啦啦啦 .

现在的我期待文娱晚会  ♥
现在的我期待成果汇报  ♥
现在的我期待漫长假期  ♥
现在的我期待我的自由  ♥

没有上课的学校生活 、   真的有点不习惯 =P
可是、明年就没有轻松自由的理由了 .
PMR  +  UEC   ><' '

不理了、不理了 .
过完这两个月再说 =P

因为现在 、
我的脑全部塞满假期的计划了 .

我告诉你、
这两个月 我不会做宅女 、
你 等 着 瞧   ♥

我要我的假期生活多姿多彩 =)

[ Full Of  L o v e    ♥ ]




最后、
允许我在这里不顾形象地喊 、
"     我   爱   十   一   月   ♥ "


如果你也喜欢十一月、
请按 赞 !!   ♥

祝正在阅读我文章的你、
11 月快乐 ♥

希望你会有个甜蜜的11月 、
还有很愉快自由的11月  。




我都在享受着单身的日子 ♥
谁说单身不快乐 ?
谁说单身不幸福 ?

我告诉你、
你的想法大错特错 !! 

I ♥  Single Life without FAMILY ,  FRIENDS , BABES !







我深信、
幸福里我不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