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厌倦、生活 ♥

[ 随。照 ♥ ]


好久没update 了、
因为自己不懂要写什么 . =/
 
一个星期了、
miss 学校的朋友了 .
 
还是喜欢跟他们聊天打发时间 (:
 
在家、  对电脑 ._.
 
 
 
哎呀、
这一个星期都米有出去、
只是去逛街 .

越逛越闲 .  ):

下个星期吧、
逛书展去 还有 去云顶 ♥

去哪里都没有关系、
我就是不要留在家 .  zZz .

啦 啦 啦 啦 (: 

最近发现自己混着来过 ):
上下网、看下电视 就酱一天 .

我告诉你、我就来变废人 .  ._.

你等着瞧 .  xD

That's why I said my LIE is BORING !


我 对这样乏味的生活感到厌倦 、♥

不过、
我是魔法师、 我会把我的生活变得精彩 .
(:

Weeeeeeeeeeeee  .
明年统考、PMR啦喂 .
 BO FEEL ):

书、不想碰 .  ><

请你告诉我、谁会在假期碰书.  ?
我给他我家产 XD


- - - - -


[  史上保龄球最烂纪录 、 最后一行 ♥ ]


你的眼睛、没有看错 .
对、全 0 !!
Don't laugh ! XD

我、给它气死 .
从今天开始、我讨厌bowling !

喔卖格 .  =/

NO BOWLING IN MY LIFE !   ):




Just Updatedd !  ♥ 

下一篇、
书展 ?  云顶 ?

还不懂 =X



谢谢你用心看我文章、
这么闷、你都可以看完 xD
谢谢 !! ♥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还有看我面子书的习惯 .

但是无论怎样、
我还是不会因为你这样做而心动 (:

. . . .

太陌生的地方、
我只会静静坐着、
眼睛不会乱乱望 .

. . . .

我不认识你、
你别一直注视着我、

我告诉你:
我讨厌这样眼神  (:

. . . .

我不开心、
你给我甜品 、我给你笑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