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初二生活、结束 ♥

[ 旧照。学生样 ♥ ]


12 10  ♥
正式结束、
初中二的生活 .

展开漫长的假期 .

A-N-T-I     alam clock !! x]



啦啦啦啦 .

很快地  又到年尾 .  XD
怀念年头的时候 =P

说真的、
初二是最好的 ♥
因为明年初三忙着考试、最后一年聚在一起  .

喔卖格 .
我想到都不舍得 ):
吵、是 10'2A  的风格 .

老师都没有情讲  XD

哎呀呀、
从今年的53人、
变成明年的52人 .

希望不要变成51人 、 彦秀♥  不要转校 ):
我的班号不要是10 !!

宇铭 ♥    Good Bye (:
We are gonna MISS you !   ♥  

[  With YOU ! XD ♥  ]

希望那一天的欢送会、
你会很难忘 XD


请你不要忘记。 10'2A  ♥
没有你、 班上会变安静一点 .
没有你、  印度妹还有谁会gap ?
没有你、 10'2A  少了一个人 =(

希望你在新的学校也一样过得精彩  .


今年的校园生活、
上课得过且过 XD

我应该反省下了、
明年怎样考PMR + UEC ? XD

我可以不要当初三生吗? =/
初三生活、 =  考试日子 (:

不懂为什么、
没有假期的mood  、
可是我死都不会想去学校 (:

我的闹钟、
终于可以OFF 掉了 .
不用7早8早叫我起床 .  (:

突然很想留在家、
做宅女 ♥
因为 我懒到不想出去 XD

看我的心情啦 .
Please DON'T FORCE me if  I don't want go out    =)
Thank you  ♥

朋友、
在这个假期我会很想念你的 (:


 [ 不完整的全家福 XD ♥ ]







就这样啦 .
纯属分享 (: 

谢谢你阅读我的文章 .




突然好想你   )=
那些画面、 又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  ♥

祝你幸福 (:
我看得出、你的女友很爱你 ♥

不要误会、
不表示我爱你 (:



我♥我家男孩、Dickie (:

2 条评论:

Primy 说...

ur picture no me la

Babe-yuki 说...

Primy *

hahaha .
o.o

i change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