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云顶、两天一夜 ♥

[ 在First World Hotel 、 ♥  ]


25.11.10        26.11.10

到云顶去玩 、
这次跟二伯一家人去 、
感觉很新鲜 (:


啊啦喂 、
前天凌晨2点多才睡觉、
隔天早上9点起床 .

不错、不错 .
睡意之所以消失  因为云顶 =P

我们一家人+二伯一家人 一起去吃海南鸡饭、
然后一起往 云顶 去 =D

[ 真睡?假睡 ? XD ]



这一次、
是我们第一次最早到云顶 !! =)
可能是因为想去 outdoor 吧 ?
1点就check - in 了、

在等妈咪办check-in 手续、
去 First World Hotel 那里的 Starbucks 买我的最爱 ♥

[ 又是这杯Full Of Calories 的 Chocolate Chip Cream ♥  ]



一边喝、一边往酒店房间去 (:
好喝的同时、 想下这杯medium 的drink 有多少的卡路里 ?!

回到房间、
就休息一下、打算去outdoor !
老天爷很配合、 下雨了 TT    [ 还给我越下越大 !! ]
算了、  跟老妈、妹妹去shooping 了、
还在Padini 那里买了两件衣服 (:

[  在房间的母女     XD  ♥ ]


除了买衣服、 还买了其他的东西 (:


[  这就是我的收获    (:  ♥ ]


狂买东西真的不错、 我很开心 !! =))
但是 很闷 、

堂哥、堂姐带我们到 SnowWorld 雪世界去 (:
负7摄氏度  !!   冷到  =/
很开心阿、可是很冷 !! =(    我就来被冻死 =P

[ 我、自恋下  ♥ ] 
 
吃晚餐去 =D
Pizza Hut 、
够力多人 (:


[ OH YEAH ! =D ]


吃了、就随便走走、
因为要消耗卡路里 XD  .

然后回酒店冲凉、休息 .
晚上再去Pou ! XD

[ 冷冷、舒服的夜景 ♥ ]
原本想到外面去散步、吹冷风、
但是、  下雨 !! ><
算了、 只好吹冷风 =(
[ 晚上Pou 的地方 ♥ ]
吹玩冷风、 就到这里玩 (:
浪费很多钱 ._.
累积330分、  换到的是不切实际的东西 =(
Pou 完过后、  就会Hotel 睡觉去、
那时已经1点多了、  
  - - - - - - - - - -
26.11.10 ♥
我理它够不够睡、
早上8点就起床、
因为昨天没有玩到Outdoor .
吃早餐时、
我遇到Babe Ah Chan  ♥ 
如果不是她跟我打招呼、
我也没看见她 (:
填饱肚子后、 直接往Outdoor出发、
[ 第一个玩、旋转飞椅 ♥]


不是很刺激、
因为之前一直玩 (:
很爽啦喂 !!



[ Ready To Fly !! ♥ ]

[ 超刺激的CorkScrew ♥ ]
你、快点给我掌声、
因为我可以很挑战自己地去玩、

虽然 真的很快、很恐怖 !!  ):


[  This . I suck ! =(  ]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这个一直旋转的cup 、
弄到晕了、呕了整个下午 !!

我是不会再玩这个烂东西 !!

[ 我的最爱♥ 海盗船 !! ]

[  看到我的衰样吗 ? ♥ ]

我们淋着雨玩海盗船 (:



[ 这张是吊一个人的胃口的 XD ♥ ]


[ eating Baskin Robbin ♥ ]


[  :P  ♥ ]

Genting , GoodBye ! (: 

我们当然不想酱快回家、
就到云顶附近的 清水岩 拍照留念 !

那里真的很美、很冷 (:


[ 我家两老 =P ♥ ]


[ 我们3姐妹♥ ]


[ 幸福一家人♥ ]


[  大合照 ♥ ]



我说、我终于完完整整Updated 了、
给我掌声、
哈哈哈 (:

谢谢你的阅读、



这次的云顶之旅、
很好玩、 但是也一样很闲、 =.=

怒我直言、 我很讨厌 云顶 !!

很够力闷 !!
可是有很多靓仔给我gap ! XD



好人、
永远都那么难做 .  =/

我不喜欢你、
这种作风 (:



: 我很爱棉花糖 !!!!   ♥♥♥

2 条评论:

labichan 说...

为什么我有去 snow house 又遇不到你的 TT

我没有玩到 corkscrew ... 海盗船也是 TT

哈哈哈哈 ><

咏琪 说...

哈哈~我也是那两天在云顶~好巧~
我第一个也是玩flying chair~
本来有玩海盗船的...排排下下雨料~
可是始终没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