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不享受 不值得 不开心

哎~ 闷闷的一天 很累吖 =X

历史节 听不进脑
华语节 幸好老师没有来 不然我可以晕 因为她的课真的很闷

体育节 就因为这两节
害到我累到死
害到我痛到死
什么猩猩跳 没有力了(第二轮的时候)
什么拖人走 恩怡放手 都不要跟我讲 整个跌下来 很痛吖
手真的没有力了


数学节 头晕晕
但还可以 因为做习题 精神回来了
哈哈

英语节 隔壁班的初三 考预考
很冷 我都在忙着做Netplus + 24/7 English

科学节 每次都上不到课的
=.=











就这样 放学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厚~
赞成你的说法。。
好闷丫。。
最无聊的一天馁。。
啊那那!发泄一下罢了。。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