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过去式 ♥

过去式 = past tense



有一件事

我已定它为过去式



他跟我的事

真的已经过去了



呵呵 ^^



以前___ 是我不懂得珍惜

以前___ 是我笨

以前___ 是我不会看人

以前___ 是我不会选择



以前.. 都过去了



现在 轮到我了



他看到我就等于陌生人

他看到我就等于没反应



我们都不合时

一个是以前 一个是现在



算了吧? o ( >.< ) o



嗯嗯



难道 过去了就不要想了吗




在学校

被捉了两次袜子

呼呼 xD

破纪录 。 第一次

什么秘密都放在心里了

朋友不是万能的 xD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穿短袜啊?。。。。
呵呵。。

匿名 说...

{没有错过,你不会知道错过的遗憾...}
{没有遗憾,就不会是人生...}
(发挥下哲学精神。。。)
你错过了‘他’,才有更好滴选择~~
是不是很罗嗦咧??
[我也酱觉得馁。。。]
hahax...

Babe-yuki 说...

匿名 :)

呵呵 ^^
对呀

Babe-yuki 说...

轩 :)

哈哈
哲学家
有道理啦 ^^

labichan 说...

呵呵 ^^
我襪子也是很短的 ``


朋友不是萬能的
是真的啦
呵呵
再好的朋友也會隱瞞你的
再好的朋友也有背叛的一天!


加油丫 ~
^o^
相信你做的到的!

Babe-yuki 说...

YAM`

呵呵:)
谢谢你哟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