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走开啦 ♥

今天大部分都没有怎么上到课
=)
哈哈 如果每天是这样就好了 =X


先讲一个男生
求你不要每次怪我
今天都不是我写家课啦
还讲身为学习委员 都没有写家课+白板
走开啦你 今天都不是我写的
讲什么讲
骂什么骂
酱厉害你做啦
顶!

如果要怪我
就要懂 我几时写的啦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五
记住啦
只会骂我 你又不骂她?
cheh!!!
算了啦
这都不是第一次
要骂就骂啦
嘴巴是你的
你喜欢啦

--- 真心话 ---

在你们的眼中
可能我是不负责任
还是怎样
没有关系
但我真的有付出过
课堂日志我尽量写完整了
没有人看到

XXX每次都没有写完整
我都是帮她补回的
我不是要讲什么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还有很多、很多 我选择放在心里 因为我不要那个男生在骂我!
忍无可忍!!
还有不想得罪人

得罪了 抱歉吖





还有很多东西
我选择告诉
我的家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说没人看到??
我就有在看啦。。。。
如果星期五我没和你们一起去吃‘饱饱’,我就会去看你所写的课堂日志哦~
你写得很好,很整齐。。。
怪你的是不懂事的小孩。。。
别生气咯。。。
懂你的不会怪你。。。
Hahax...

Babe-yuki 说...

谢谢你的支持^^
爱死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