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没有你在的感觉 ♥

呵呵 :)





今天 轩♥肚子痛

早退了


哎~
原本是我陪她去训导处的
但他的另个朋友硬要去咯

让给他!!!



明知道是要1个人陪就够了
那做么硬要去?
做么又要我去?


呼呼 :(

算了咯

因为你 我对轩♥造成了我不受信用



对不起吖 轩♥
没有陪到你 =(



轩♥早退


不习惯咯


换位时没有人陪我坐
上厕所没有人陪我上
莹♥ 又没人陪我弄



呵呵 =)


没有轩♥
反而被莹♥弄回我tim =X




嘻嘻..
今天还过得不错哟^^








呵呵 :)
这是菁♥给我哒
巧克力 ^^
昨天她去婚礼拿的
可惜 新娘不是她
哈哈 =) 开玩笑



打开中 ^^...

瞪瞪.

两个形的巧克力 ^^

我爱~

谢谢丫 ^^


今天朱老师给我们一个惊喜♥

选做值日班长?

呵呵 ^^

紧张..


盒子里有那么两种字条

看谁幸运咯

呵呵:)


结果..

我拿到了这张

呜呜..

30号 应该不会到我吧?



保佑我吧 xD

呵呵 :)

就这样咯

掰掰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x...
我没事咯~♥♥♥
超强抵抗力滴说。。。
没想到我在你心里+学校滴地位还不错滴高~♥^^
无扣分滴早退假期~
小小滴开心。。。♥♥♥♥

Babe-yuki 说...

轩 :)

哈哈
懂就好咯
不要乱乱早退啦~

、哈哈 ^^

我很可怜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