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遇见 ♥

吼吼
今天遇见蛮多人哒

哈哈 :)
今天打扫校园
我其实都没有在做 >o<
因为都在看人

呵呵
看到他的弟弟做早操
很可爱~
哈哈

数学节 都过得很快 =.=
为了要看到他 我差点跟我的死党吵架叻
对不起吖 (>o<)
结果还是看到了他
恩怡讲他丑!!
很hurt 哒 ♥

算了啦
吃午饭时 看到那位正在站岗的学长一直笑
看得出 他很开朗♥
初二而已 ^^

今天 我特爱英语节♥
看到他们presentation的时候
两个都害羞了
脸红了 >o<
呵呵
我们这些“观众”给的只有 尖叫+欢呼+掌声
哈哈

国语节 死命抄
我的手 麻痹中
>o<
练习 练习 练习
做到傻

要结束今天的校园生活的时候
因为我的aunty讲去邮站等她
所以又要RETURN回去了
哈哈 =)

看到一个我很想见到的人
即使不同班
我很想跟他说话
当时候 我们只有对望
因为 我们都很 paisehhhxx

想找个话题来sms他
但那个send的按钮我凭没有按
因为我怕 =.=

[ 一封 发不出去的 信息 >o< ]

哎~
算了~


遇见 原来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看到很多我想见到的朋友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他们‘两个’根本就有夫妻脸嘛。。。♥
只是男方‘xxx' 死不承认罢了。[还脸臭臭=。=]{郫视他}
而女方'xxx'呢。也因为‘他’而no mood~[真的好爱他哦>.<]{颁个最专一情人奖给你}♥
而讲的’xxx'和'xxx'是谁。。。[自己猜。。♥]
祝福你们哦~♥♥

peifang 说...

哈哈,他们真得很配!!!
男方很衰,竟然摆臭脸.......
最讨厌这种男生!!!!

Babe-yuki 说...

轩 :)

真的有吖.
哈哈 对咯
脸臭臭 + 为他而没有心情 = PERFECT MATCH =)

祝福谁?

Babe-yuki 说...

钫 :)

哈哈
配叻
=)

匿名 说...

哇咔咔。。。很赞同我的说法吧??
祝福的当然是。。。
方xx(女方)和洪xx(男方)咯~
有‘意’人终成‘情’侣。。。

Babe-yuki 说...

轩 :)

很赞同tim.
哈哈

^^

我也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