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总觉得。不会累 ♥

挺不错的 今天♥

历史节 老师还给我们10分钟小休
华语节 还好 不算催眠 =)

体育节 不懂做么 跑跑下 竟然没有力气!
很鱼吖 谢谢陈瑜吖 一直陪我哒 感激不尽=)
还有很多男生串我tim~ 洪俊诚给的鼓励 算是讽刺 =.=
罗佳安给的鼓励 还好~ 哈哈 ^^
赖俊立越我的位子 还在那边笑我 =.=


数学节 不要玩啦! 酱多习题 =.=

KH 哈哈 很开心tim
正正式式地换位啦 =)
那些男生一直学莹的名言 = diam la!!
有男生讲 我的名言=顶_ _ _
轩的名言= 什么哦?
加起来 = 顶_ _ _ + 什么哦? + diam la !! ^^
我爱今天
放学后 我。恩怡。雪艺。慧莹。佩钫。俊兵
一起玩tim
哈哈 =)
俊兵讲 他要做总学长
然后我们1。2。3 PUI~
哈哈 ^^
不懂 做LRT的朋友又怎样叻?
=〉
我的朋友 你爱到他很深噢~ ^^
加油!!
今天过得不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名言才不会那么无聊。。。♥
什么什么哦。。。♥
烂。。。
我的名言咧。。。
(还没想到。。。)
总之不会是‘什么哦’♥♥♥♥♥♥>.<

Babe-yuki 说...

轩:)

是你的名言啦
莹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