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特别的一天 ♥

吼吼
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
都在忙着 考试!!!
最后一次啦 加油啦!!! xD
不懂这次会跟谁同考场呢?
呵呵 ^^

今天的体育节
很特别♥
竟然绕着整个排球场
吓死人~
呼呼
体育一定fail!!


哈哈
还以为初三没有上课tim
结果某一班有上mml涡..

我以前的人 + 恩怡的人
^^

从厕所回来
无意间看到他
对望了一下子
吼吼 :D
其实没有那么开心了
哈哈 =)

上完英语节♥
就回班了
饶了一个圈
幸好有菁♥陪我
谢谢哟 x)

一转过头
就看到了两个我讨厌的人
一个是YELLOW BAG ( 名字我们帮他取的 ^^ )
一个是骂我们又睡觉的学长 (以前都不是学长来的)
YELLOW BAG 看到我就讲 : 撞鬼
气死人
没有惹他
傻佬!


算啦
酱喜欢玩
玩个够啦
祝你们两个统考会看到"肥佬“
x)





___ LOVE ____

i don't know what i'm thinking now
i just know i wanna kep this relationship
hoOhoO`
everday i walk around to your class
but i can't see u
cos i scare u know me look at u
tell me need how to do x)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感动滴表白...♥♥
深深滴被你感动了一下下...♥♥
被你喜欢滴那个...是??
答案是...公开滴秘密吗??♥♥♥

Babe-yuki 说...

轩 :)

不是公开的
哈哈 =)

~喵喵~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无言咯 怎么办?!!
不过,我觉得你还放不下他!

Babe-yuki 说...

菁 :)


放下了
很久
哈哈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