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又一天了♥

很快地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啦
呼呼 =.=

今天的校园生活过得不错咯
哈哈 =)
向轩的朋友借了数学课本+华语课本
因为没有带咯 (>.<)
我可要谢谢轩的朋友!!
谢谢吖~ x)

不懂做么
今天的数学节我特别喜欢上
而且很专心咯 (不知丑的说)

国语节老师又没有来
很爽
但要做RINGKASAN♥
呜呜~ T^T

华语节的测验

每一组都很有创意噢~
呵呵 ^^
证明了我班是有演艺天分的
我 ♥ 初一A

辅导节
都没有在认真听
下课了
老师还在讲
很怕我那个AUNTY骂
你们不懂她有多么的令人讨厌

上车了
AUNTY问我:“做么酱迟?”
我回答“老师迟放”
酱赶时间做么? 打麻将啊?
输死你
怕输不起啊?
PUI !!!

几个月后
就不用给你载啦
给你钱又在那边不爽
还要看你的眼色
切!

搬去半独立式?
so what?
不稀罕啦
cheh !!!




明天又要见到你啦
顶!





______ LOVE♥♥ _____
you.
is you.
today i always walk around your class.
last time i saw.
hmm.
你可以在我面前经过
nothinq happened?
OMG!! =X
emm.
i dont know why i thinking of u
我的心会突然间跳到很厉害
hoOhoO`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不是很感谢我。。。滴朋友咧??
“冬菇头”重情义是她滴特征~
hahax......
很快很快又到星期六咯。。。
开心馁。。。
上‘埋’那几节课就能说掰掰。。。
开心ing...
ps:你最近很喜欢在尾段讲感言哦??

Babe-yuki 说...

轩:)

你的朋友好好吖
呵呵
他很nice
我喜欢

还有自习节

少少咯 ^^

Yong Nie 说...

我也讨厌你的aun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