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牺牲 破纪录 ♥

报告下时间
现在是 凌晨1.40am 了吖

刚从爷爷家回来
爷爷生日嘛
呼呼

不是我睡不著
而是我要赶我哒注视阿
答应了很多人星期一要给他们哒
我不要做个不受承诺的人 xD

哈哈 算了
都在忙着应付考试
所以牺牲了我睡觉的时间
还有让我最讨厌的黑眼圈“乘虚而入”。

希望我、语菁、资轩、慧莹和sumo 打的注视+成语
帮到你们啦
打错子不要见怪丫
哈哈 ^^

就这样啦 =)







晚安!! ^_^

3 条评论:

匿名 说...

oo~
你竟然会顶着黑眼圈打注释哦??
好大大的牺牲馁。。。。
啊那那。。。可怜那。。。
小小的感谢你。。。
hahaxx...

peifang 说...

哇,你好伟大哦~
呵呵~

Babe-yuki 说...

轩 :) + 钫 :)

哈哈
夸张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