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十全九美 xP ♥

哈哈
就差那么一点 = 十全九美
=)
一早开始
我没有停止过笑
哈哈 =)
**夸张**
嗯嗯
今天李慧莹发生了一件有趣哒事唷^^
答应过他不能讲
哈 不然就惨了 =.=**
今天轩哭
因为他 [不懂谁叻^^ ]
雪艺弄到他哭笑不得
哈哈 =)
这一天 我最
家族的感情再增加中 +..+..+..+
吼吼
嗯嗯
今天罗+安讲什么161
又不管我的事哇
害到我笑
又给国语老师骂
读完整篇咯
我不怕
那个姓邹的 那边讲:“声音已经够吵了,还要在那边笑!”
diam la !!!
有本事 你在英语节不要讲话啦!
最吵就是你
今天 他不懂发什么大少爷脾气
瞪我 + hoot 我
就因为这件事 就害到我没有十全十美 =X
这个人 不值得
我的朋友错了人
_____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呜呜。。。竟然讲到我的头上来。。。
不过我真的很谢谢你的安慰啦。。。
让我有很大的动力+安心。。。
在这里给你深深一鞠躬。。。
我最相信的朋友仔。。。

peifang 说...

我很讨厌他咯!每天以为自己很帅酱,LC到死!

Babe-yuki 说...

::: 轩 :::

哈哈 :)
不用客气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