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一场大雨 让我零距离地看见他♥

今天不开心嘚东西
我不怎么想提
只因为
不值得提 =X

无聊人讲无聊话 =.=
弄到人家很不爽他
没有人惹他 =.=
自己骂我们先
还骂我们 很好笑

-- 归入正题 --

雨天 因为我看到了他们 零距离^^
雨天 因为也让我看到了他真正的他自己 狼狈地 冒雨吖
雨天 因为另个他对我笑 =)

雨天 因为我喜欢下雨的声音
雨天 因为我看到了很多我想看到的人
雨天 因为每一滴雨等于我每一个甜蜜的回忆 :)


雨天 ^^














PS:// [ 很多个“他” ^^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的他。。
那个他的他。。。
应该就是那个他和他。。。
是不是很不明白我讲哪个他??
其实我是明一点不明一点。。。
只是我猜。。。就是你爱的‘他’~

Babe-yuki 说...

哈哈~ LOL
谢谢你的评论 :)

eejun 说...

你讲啦...他哪一fat帅?...

Babe-yuki 说...

我不是讲160 噢

哈哈 :)

주가혜 说...

who is him?
can i noe~~~?^^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