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的国文老师 ♥

呼呼 :(

今天不完美

不喜欢今天



因为国语老师♥

无端端骂我♥

问我班号



我没有讲话!

我在做我的ringkasan 啦

我有几多证人:陈瑜。静妍。恩怡。慧莹。有成。真通。语菁。建星

diam 啦

讲我嘴巴一直开




因为你 我哭到半死



讲我:“通常做贼的人 都讲自己不回偷东西”
有什么东西? 给我偷
讲啦


小休过后 你发什么脾气?
一句话都不要讲
跟你鞠躬 又讲我们太慢 + 没有礼貌
呼呼

CC 还好过你~
算啦

---想。感谢一些人---
** 美惠 ** 你的安慰我心领啦^^
** 欣仪 ** 谢谢你得tissue+安慰 =)
** 佳安 ** 谢谢你弄我笑+ “坚强”
** 佩钫 + 语菁 ** 谢谢你们的字条写的安慰话
** 陈瑜 + 恩怡 + 慧莹 + 静妍 ** 谢谢你们帮我跟老师讲^^


就这样 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