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

[  这也是最近的我 xD ♥ ]


10.10.2010 ♥
非更新不可 :)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


啦啦啦 .
今天一大早就被嘉莹吵醒了 .
miss call 我3次、sms我3次
我都不知道 ._.
我真的很贪睡吖 =(

对不起、嘉莹 ♥

她吵醒我是因为她要我陪她去她的母校 -- 蕉赖九支小学 的义卖会 o.o
没有问题、妈咪也有固本 :D
谢谢嘉莹妈咪载送吖 !!  :)

去到那里、
热闹到人很多 :(
天气又热 .
喔卖戈 !
Beh Tahan :(
我就来热到死了 =D

哈哈.
没有什么东西特别啦 .
最特别的只有一个 ♥  那就是 ..  鬼屋 !!
我以为不恐怖的 .
结果 ? 怕到我喊到喉咙沙哑 !!
我的妈呀 .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怕 !!

真的很恐怖 !! =(
整间黑到.
开眼睛也没有用 . 因为你什么都看不到 !!
因为很暗的关系 .
你根本看不到那些“鬼”在你的身边动你 .. 甚至在你脚下捉住你 !
Damn *
我两个妹妹都哭到很凄惨 :P
对不起吖 . 我自身难保 :(

你们懂不懂.
每走一步 、我的心跳到很快 .
我想说 如果我会飞就好 ~ xD

那些扮鬼的 还是小学生 o.o
我真的给他们玩到死 :(

不说了、不说了 .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进鬼屋 !
我就是这样胆小 o.o
这还真特别 :)

回到家、就立刻跟我的表姐约会去 =D
安邦九皇爷 .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囖 .



[ 这是我的表弟 .  我的最爱 ^^ ♥ ]


[ 这是我的妹妹 o.o 不看镜头 :P ]

[ 一大堆气球 ♥  I want :)   ]

[ I want !! =))  ♥ ♥  ]


[ This yummy !! =)  ♥  ]

[ 我最爱的麦芽糖  ♥  ]


只有这些照片罢了 :)
我的自恋照 ?  对不起、今天的样子很残 .
啦啦啦 .

这天的生活就这样囖 =)
快乐的时间都过的很快  ♥ ♥

-----------------------------------

10102010 ♥

今天、
也蕴含了一个意义 o.o
我最敬爱的外婆 离开了我们一年 . :(

I miss you deeply :(
How are you now ?
Are u miss us too ? ♥ ♥

外婆 ; 我很爱你  ♥
你在天堂一年了、
过得还习惯吗?
我很想念你煮的家常便饭  T.T
外婆 我爱你 
我会乖的 ^^

 
My dearest ♥
Thank you for ur accompany today .
ILY .


101010 _____   ♥
My special day :)
I enjoyed .
muackss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