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考后狂欢 ♥

[ 我的笑容回来了 :)  ♥ ]

笑容回来 ?
什么意思呀 ?
嘻嘻嘻 x]
没什么事 :)
只是考完试了囖 :)



今天  19.10.10   考完大考咯 :)
我的妈呀 ! 
我可以松一口气咯 :) ♥

是时候休息了 :) 

开了一个星期的夜车、
谁不累 ?  =D

除了睡觉、
当然也要去“散心”、
才能对自己好一点 :)

今天跟 艺、轩、莹、怡、文、婷、菁
去 Lot 10 shoppinq mall 的 Shabu-Shabu ♥   医肚子  :)

谢谢艺♥的妈咪请客 :)


...  还有其它、在facebook :)  ...


吃了Shabu-Shabu ♥

就去time square 打 bowlinq :)

8个人挤在6个位子 :P
很high 啊 ! =D
你推我挤 :)

打bowlinq :)
[ 我们组的分数 :) ]

J : Janelle
C : Catherine
E : En-Yi
Y : Yuki ( me xD )


打完就回家去了 =D

考后狂欢 真的很疯狂 :)
但是 明天得回校上课 ._.
没有关系 :)
现在先疯狂 =D



朋友、
你们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 ♥




我应该开始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我知道我不能再依赖你了 :(

但是、我会坚强 :)

因为这段爱、
我拿得起放得下 :)

 
 
我会微笑地面对 :)  ♥




1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哇咔咔,
好好休息哦你,
你就爽啦,
我下個星期才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