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其实。我想说 ♥


[ 旧照 (:   ♥  ]


其实、
我想说 。

其实、
我想说出我的心声 ♥

其实、
我想用呐喊的方式、
喊出不快乐的事 (: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自恋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小气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开朗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情绪化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无所谓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样、
因为 你不懂我 ♥


你不懂我、你不了解我 .
就不要乱乱判断我 (:

我  是狮子座的女生
我  是很在意每一件事
我  是专一的
我 是讨厌数学的
我 是胆小的
我  是爱朋友、宝贝、家人
我 是少许情绪化的
我 是害怕寂寞孤单
我 是讨厌无理取闹
我 是喜欢安静的夜晚
我 是讨厌那位做作的女生
我 是讨厌真实的样子和照片里的样子 100% 不一样的 edit woman !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
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一个人 ♥

如果你不喜欢我、
如果你不爽我、
那就请你按你右上角的 [x] 离开 .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请你不要尝试、

讽刺我 .
批评我 .
讨厌我 .
伤害我 .
忽略我 .
责怪我 .
诬赖我 .
针对我 .

因为不管你怎样做、
我都不会被你   打败  (:

就算真的被你打败
我也会很快复原、
做个坚强的女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嘻嘻嘻嘻嘻 x]


如今很好、
你终于尝试到被人狠心说分手的滋味了 .


不要怪我冷血无情、
这是你的报应、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而现在 谢谢她 帮了我 (:


可不可以答应你自己、
不要再那么花心了 o.o


即使、
你的事再也不管我的事了 .


即使、
我们分手后再也不是朋友了 .


即使、
我还很想把你当成朋友 .


没关系啦 =D


至少我们曾经幸福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
其实我还想说 .


-  那位女生 :


我终于见识到你魅力噜 .
你的魅力无法挡 =/


你可不可以想下你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 ?
不要再惹花野草 ?


见在我们是一场朋友 、
让我劝下你、
不要再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你不认识的人了 .


-  那位朋友 :


不要越来越过分了、


我一直都在忍你的无理取闹
我一直都在忍你的很重语气

不要逼我有一天真的忍不住唱衰你们的衰事 . =)


如果我有心事、
我会用一张白纸和一支笔、
在那里乱乱涂鸦 :P

* 请不要怪我浪费纸张 :)


如果我不开心、
我会到我家露台去呐喊、
喊得你死我活 :P

* 请不要怪我骚扰左邻右舍 :)


如果我不爽、
我会用我那充满着火的眼睛瞪着你、
再用很没有礼貌的语气跟你说话 :P

* 请不要怪我伤害无辜 :)



这就是我想说的 ♥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
你会更了解和清楚我的为人 (:

这就我、
我不会为谁改变自己 .

就算没有了童话里的王子、
我还是童话里最独特的公主 ♥


如果不幸福、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
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

过去的事、
无需回首 ♥

我爱我的部落格、
它是最了解我的 (:

2 条评论:

labichan 说...

我 是讨厌真实的样子和照片里的样子 100% 不一样的 edit woman !


OMG . 好像在講我 XD


哎呀,不要管那些人啦
Jiayou :)

大小姐:) 说...

哇咔咔,怎麼你最近好像都更新這些東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