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感触 l_l ♥

[  利特、别哭 :)  ♥  ] 


放这张照片、
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感触 ♥



有时候 我会怀念以前的我 :(

以前、
过得很好 .

现在、
过得也不赖 .

昨天晚上
突然间想起了外婆 :(

我真的、真的 很怀念您的一切 .
我很爱、很爱您 .

我怀念您煮的饭
吃起来 很好吃 很幸福

即使饭菜都一样
但是我还是吃不腻
只要是您煮的 
我统统吃完

现在呢?
没有机会了 l_l
外婆 您过得还好吗?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

我很想念您的声音 . 

外婆 ,  我会乖的 ; 我会做你的乖孙女 ツ
我永远爱您 . 

每一天 ; 我都在想念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
我还很想念我小学朋友 .
看看她们现在的快乐样子
我也觉得很快乐 

怎么感觉上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远呐 ?
虽然我们有时也会在 fb 来个 chit-chat .

六年级
是我最快乐的一年

我们那童真的样子
我任然还记得

上课的时候
总是要吵吵闹闹
跟级任顶嘴是我们常做的事  .

上课 ?
一定不闷  ! ♥

我怀念 ..  我想念 你们 !

你们过得快乐就好
我们还是朋友 ♥

得空记得来聊天哇 ___
我乐意奉陪 . ! 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更多的感触
无法一一说出口 .

告诉自己 : 别哭 、别哭  ♥ 
这是个很珍贵的回忆 ♥



上来分享罢了喂 ! x)

谢谢你用心去感受我的感触   .
谢谢你用心去阅读我的文章   .



我要去准备我的历史考试 . ! ♥
bye :)

1 条评论:

xD 说...

我看利特看到哭了... TT
http://tieba.baidu.com/f?z=879506862&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6%D3%D5%FD%D0%E3&pn=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