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I NEED YOU ! ♥

[  I am alone x(   ♥  ]


Dear ;
I am feel lonely when you are not beside me `
because I need u :)


我很需要你、我的最爱 :)

一个星期了 .
我很想念你 x[

我知道、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
我跟你都忙着准备考试 x[

我希望、
一考完试、你可以陪我聊通宵 :) ♥

我很想念你.
因为
我很需要你.

我很想你陪我去看 《童眼》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胆小 o.o

如果你不能、
我就只好跟我的朋友去看哝 .
期待《童眼》 ♥

我要挑战自己 . !! =D

我 不 是 胆 小 鬼  .  [ 看怎样先啦 =P ]

Dear  ♥ 
I really need you .
I miss your voice .
I love you .

=D


只要你陪我、静静地也算足够 . ♥  
我爱你 :)  ♥


谢谢你阅读我的文章.
:)


不要忘记、
我很需要你 ♥
我知道、
你一定是主动的那一个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我也很想看童眼的說,
可是可是沒時間啊,
要考試了:)

Babe-yuki 说...

喔 、
那就买CD囖
虽然没有那种感觉 ._.

x)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