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童眼 :) ♥

[ The Child's Eyes :) ]


童眼 、
我来咯 :)


[ 酱的样子就出去了 =D ]


约了嘉莹、立升、Jeff 去看戏 :)
去了就去补习咯 :)

一家人一起出 :D
我和妹妹还有他的朋友、佩珊♥  去看电影
父母和小妹就逛街 :)
先去restaurant 密他们 (:
然后就买popcorn、汽水 进场 =]
 
啦啦啦`
谢谢立升 ♥  坐我旁边 :)
 
谢谢他 ;
因为他知道我怕 .
所以他会跟我讲哪里会很恐怖 .
可是我还是吓到 ):
他不怕、
因为他懂完整个电影的内容了、
还一直kacao我 .
时不时还拿popcorn + 零食给我
 
dailouu`
酱恐怖的时刻、
我吃不下 :)
不过谢谢你 ↖(^ω^)↗

Jeff 也讲他不怕、
只是有给一些画面吓到 :P
哈哈`
那就是说怕咯 =D

而我们这几个女的、
怕到脚软 =S
嘻嘻嘻嘻 x]
不过很享受啦`

看完就直接去补习咯 (:
我们在嘉莹的妈咪车吃晚餐 (:
谢谢auntie  ♥
我们在车一边吃、一边笑、一边喷饭 (:
哈哈 `
因为一个人
我们笑到半死 *
知道的人 :  shhhhhhh ! :D
如果给当事人知道  会很死 ._.

立升 `  ♥
以后你的老婆是她哒  .
讲到她 你的汤匙就断掉
哈哈哈 .
你讲的每一句话 都很好笑 (:

在车里没有电台播的音乐、
只有我们6个人的笑声、
还有便当所散发出的香味 (:

狂笑 、 哈哈大笑 、 微笑 、 傻笑
都在今天 (:

到了补习 、
两个小时 又再笑了 o.o
立升还有JEFF 、

你们不要酱衰啦
帮人家改词 ._.
虽然真的很好笑 (:

笑了两个小时 (:
真的很开心 (:

或许你的缺席、
是我们的快乐 ♥

谢谢你们 、
我真的很快乐 (:

我爱你们 ♥

不要忘记属于我们4 个 的 22.10.10  ♥



谢谢你阅读我的文章、
不开放留言 :)
因为这篇是我自己写爽的、
只不过想记载我最爱的一天 (:



没有你 ____ 
我也可以很快乐 ♥
这场电影、
他代替了你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