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Single Life ?! ツ ♥

[ OH YEAH ! I'm not a single lady  ツ  ]


单身 、
不是完全代表你没有谈恋爱 

我不是单身、
因为我有很多好好的朋友 ♥

我不是单身、
因为我有我最爱的家人 ♥

我不是单身、
因为我真的不是单身 :)

我不是单身、
因为我过得很精彩 ♥




虽然你选择离开 ):
但是没有关系 、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ツ 
谢谢你 、 的美好 
我会好好过 
 
这场爱情游戏、
我输得五体投地 (:
 
我没有了爱情、
但是我还有 友情和爱情 ♥
 
因为这样、
所以我不是单身 ♥   ツ
 
失去你、
我只觉得可惜的是
我没有了你的贴心、关怀 
 
但是`
我可以在友情和亲情上找到 ツ
 
我答应你 、
我会过得很好 
我会忘记你
我们都会找到彼此的幸福 ♥ 
 
友情、
我真的很需要你 (:
因为你们 、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因为你们 、 我的日子过得很好
因为你们 、 我却总是哈哈大笑
 
因为你们 、 所以我爱你们 =D
 
 
亲情、
是最了解我的 
是最关心我的

是最好的 ツ

我很喜欢跟你们聚在一起
因为这样、我很快乐  :)


我再次强调、
我不是单身 :)

我永远都不会是 ♥

友情、亲情 ; 排第一 
爱情    ? 靠边站 

这三情、
排最后的一定是爱情 :)

因为我伤了、痛了、懂了 爱情 ツ


 
遇 到 什 么 事 都 好、
我 都 会 坚 强、
因 为 我 答 应 过 自 己、
不 流 眼 泪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長大了,
愛情這東西就放開點吧:)

加油XP

Babe-yuki 说...

谢谢`

:)

我想
我已经想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