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老人痴呆 ♥

[ 旧照 :)   ♥ ]



我最近很喜欢写部落格 . xD
什么东西都想分享 :)

老人痴呆?
不要怀疑、我患上了  . :(
哈哈、
我也不懂是不是哇`

昨天背我的历史问答题
背到我要生要死
晚上八点多背背背
背到凌晨12点多

虽然中间有读kemahiran hidup
因为今天有考 ._.
我第一次酱认真地读完kh ! !
我还一个一个地去背
我还一个一个地去读

我 真 的  变 了
变 得 临 时 抱 佛 脚 x)

爸爸说 :平时不烧香 ; 临时抱佛脚
我回答  :好过没有读 -.-

xD

十二点多
妈咪叫我去睡觉
好、我听话
可是我失眠 ._.

打算休息一下子
4点再爬上来 :)
哈哈

I am super girl x)

为什么我不累啊?
就算累、也值得 :)

我说我自己老人痴呆 ._.
是因为
我背得滚瓜烂熟的历史问答题
竟然在考试的时候忘记到完 ?

OH MY  GOD  !

我很失败阿
我真的很紧张 !

算了、
考过就算了

及格就好

:)


我不会因为一个科目
而向其他科目低头 !


还有2天考试
冲冲冲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