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傻、我是很傻 ♥

[ 看到电话里的我吗?  =D  ]


在你还没有阅读我的文章之前、
请你认同我这个傻婆 ! :)


对的、
我是傻婆 :)

很傻、很傻那一种 .

比如说、爱情 ♥

现在什么时候了、
单身第6天了 .

我怎么了 ?
我还想着他 ?
o.o

不要 !   NO WAY !  
You 、 get out from my lifee !

刚刚无意中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发现
你曾经对我说的 跟别的女生说的一样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你的一个部落格、
让我知道你的一切 .

不要当我是傻的、好不 ?

对、
我是傻婆
但是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傻的 .

我很傻、
傻得连你说过的一万遍甜言蜜语
我都会觉得甜蜜

我很傻、
傻得连你的一些应该给的温柔和体贴
我都会觉得很温暖

我很傻、
傻得我会想念你、想要打电话给你
我都会觉得时间是属于你和我的

我很傻、
傻得我会看看你的信息、看看我们的合照才睡觉
我都会觉得睡得很甜

我很傻、
傻得我会爱上你
我都会觉得你是我的唯一

我很傻、
傻得分手了都还不舍得放手
我都会觉得我们还有可能

我很傻、
傻得无药可救 


分手的时候、
是很伤心 .
那又怎样?

伤心啊 .
掉泪啊 .

那又怎样?
你会心疼我吗?

原来我的离开你无所谓 !

谢谢我那一大班的朋友给我的鼓励 :)
相信我会微笑面对 ♥

我应该谢谢你 、

谢谢你的美好 :)
谢谢你送我的东西
谢谢你那些甜蜜的话
谢谢你sweet的称呼我
谢谢你的49天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付出

谢谢你的一切

:)

就让我们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 ♥

虽然我和你没有关系 、
但是请你允许我有时候想念你 .

失去你的同时
我也失去一个跟我心灵相通的人

没有关系 .
时间可以冲谈一切 :)

我只希望你
有时想起我就好
希望你不会那么冷血 .
:)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你说过 、
我们各自的幸福就在下一站 、
你说过 、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

我会的 :)
你放心 .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
我都会记得、
这将是我们之间唯一的回忆 ♥

我不会让这些回忆、
变得伤感 :)

我会让这些回忆、
放在我心里 :)



失去你的同时、
我发现我还有很多比你更好、更了解我的
异性朋友 ♥

我和你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
我会微笑地面对一切 .

我很坚强的 , 好不 ?   x]

1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換了你換了,
你換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