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 不要怀疑、这就是我 的 衰样 :)   ♥  ]


没关系的、
真的没关系、
真的真的没关系 .

但 、 真的没关系 ?


我、对自己的希望很失望  :(

我 的 希 望 就 不 是 奢 望 .


ERHHHHHHHH `
我很傻、 傻到蠢  !!

明明自己还放不下他吖 .
每次看他的facebook  .

我不是答应了自己、
不要看、不要开、
还有不要知道他的近况了吗 ?

为什么连这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 ?!
我很傻 、

-  不要老光顾人家空间,不知道人家的哪句状态让你生死难寐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酱喜欢叫我 傻婆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 .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只要深呼吸、冷静,就没事的 .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被忽略的同时、还有很多人找话题跟你聊 .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当作自己在发梦 .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听到不应该听到的东西、当作自己什么都听不到 .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
一句没关系就会没事了 .

♥     100%    原创   =)




ANTI  NEGATIVE ` 
我有几久没有从positive  的方面想过 ?
Positive come back 、 Negative GO AWAY !  ♥






世界上的男生 . 
大多数都是playboy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我对你真心、你对我狠心 ):

没有关系 .      我很好   =)


今天跟 DEAR EE ♥   在我班外面keng gai x)
知道了很多秘密 tim .

我的dear 吖 `
不要完全相信这世界的男生 .
知人口面不知心 .
那些的男生有酱的思想 、真的很为难他们的女朋友 .

没关系 、  你和他会幸福的 .
我真心祝福你们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做人、
不要那么过分喔 .

美 不是大完的 -,-
其实你美个屁 zZzZ.

你没有资格挑战我的忍耐极限 ♥

当你越做越过分的时候、
到时不要怪我  对你  狠 (:

做人 适可而止 .  
谢谢 (:



我要你知道、
被别人狠心说分手的滋味 _________♥

别怪我无情、
是你先这样对我的 .

我只能这样报答你 :)



我还是挑战不到自己 、
我还是没有勇气、
打开我写的日记、

因为我日记写的都是你 ♥

我知道、
这些都过去了 ______♥

我连回忆也不敢、
怕回忆了、
会掉眼泪 .

不要勾起我的伤心事 .

而我、
只会记得开心甜密的事 :)   ♥

相信我、
会微笑面对 .

相信我、
不会想negative 的 .

4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開心點,不要想太多:)

萬聖節快樂:O

加加❥ 说...

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爱你的男孩~
等待另一个他吧^^
加油~~~

Babe-yuki 说...

大小姐 :)

嗯.
谢谢 :)
万圣节快乐 :P


加加 :)

谢谢你 .
希望如此 xD

Babe-yuki 说...

大小姐 :)

嗯.
谢谢 :)
万圣节快乐 :P


加加 :)

谢谢你 .
希望如此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