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这些日子 ♥

[ 最近的我 =D  ]


♥    最近的我 怎么了?


Final Exam *
It is cominq soon !! =(

是不是因为考试、
整个人累垮了 ._.
放心、 不是因为读到累 >.<

在班上睡觉、
很多次了 =(
可是我不是在老师讲重点的时候睡 =.=
ZD xD

星期一等星期六
是我算时间的方法 :(

我只想睡觉罢了 
书? 我连碰都不想碰了
很想做个好学生
但力不从心 

这些日子 . 
我过得很好 
去了堂哥的婚礼 .
我最喜欢热闹了 
拍照、拍照 =D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
We're happy family x]

快乐的日子
总是过得好快 .

不舍得 T.T

昨天 跟嘉莹去old town study xD
是真的去读书哒、
哈哈

我爱你 ♥
谢谢你陪我 ;)


- skip -

Biitch`
I hate you !

不要酱串啦 . 
SHIT !

YOU 'RE NOT BEAUTIFUL !! =((



我很幸福、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爲什麽沒有照片看??

哈哈哈
最近的你越變越lenglui
:)

考試加油啦XP

Babe-yuki 说...

哈哈 .

我变得很丑 .
xD

谢谢 ♥